close

不是我找牠,而是牠誘惑我。這隻紅蜻蜓,飛了出去,卻又不飛走,兜了一圈又飛回原位,好像對我說,來呀!來拍我呀!就這樣在豔陽下,我沒戴帽子,蹲著和牠對望,拍牠的時間和我拍荷花的時間一樣多。最後準備要回家時,才突然發現今天無論拍荷花或拍蜻蜓,都忘了開防震,殘念。

 

1

蜓停又停蜓1.jpg  

 

2

蜓停又停蜓2.jpg  

 

3

蜓停又停蜓3.jpg  

 

4

蜓停又停蜓4.jpg  5

 

5

蜓停又停蜓5.jpg  

 

6

蜓停又停蜓6.jpg  

 

7

蜓停又停蜓7.jpg  

 

8

蜓停又停蜓8.jpg  

 

9

蜓停又停蜓9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耘阡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