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那篇貼了「那天,我在台中」之後,本來想說就這樣算是交代了,可是有格友心裡認為重點的光雕秀只貼兩張圖片有失厚道。其實,不是我偷懶,而是我認為這趟旅途我事前一點概念都沒有,等動畫一投射出來,我只好愣在那裏嘴巴開開,右手猛按快門線,20分鐘過後就鳴金收兵,「措手不及」四個字就是自己的最好寫照,所以格友看了本篇照片之後如果滿頭霧水,我只好說失禮了。

 

1

劇院光雕秀1.jpg  

 

2

劇院光雕秀2.jpg  

 

3

劇院光雕秀3.jpg  

 

4

劇院光雕秀4.jpg  

 

5

劇院光雕秀5.jpg

 

 

6

劇院光雕秀6.jpg  

 

7

劇院光雕秀7.jpg  

8

劇院光雕秀8.jpg  

 

9

劇院光雕秀9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耘阡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