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為了要拍國家歌劇院,一大早搭統聯到台中,超方便的。下了車,時間也接近中午了,於是先吃了便當慢慢走了過去,時間的壓力一點都沒有。因為光雕要等到晚上,一整個漫長的下午不知要如何打發,於是一方面待在廣場上看著人來人往,順便練習機會快門,一方面打個電話把夜宿的房間也退了,因為問過光雕節目不會超過半個小時就結束了,沒必要為此在台中待一個晚上。好不容易熬到天黑七點,節目終於照計畫開始,但是節目稀哩呼嚕結束了,快門也按了,但是卻不知道拍了些甚麼東東,超沒成就感的。

話說,那天從台中搭統聯回來,已經有三周了,而我也咳了整整三周,咳的方式真要命,以全身的力氣咳,咳得筋骨都錯置了,連起床扶著床沿都會脊椎痛得站不住而癱下去。我看過診所,看過大醫院,看過骨科,好不容易才減輕了百分之三十的不舒服。咳嗽的日子好無趣,一切都提不起勁來,平常晚上都要快12點才睡覺,現在九點不到就不想看電腦了,這就是我近日生活的報告。 

1

那天,我在台中1.jpg  

 

2

那天,我在台中2.jpg  

 

3

那天,我在台中3.jpg  

 

4

那天,我在台中4.jpg  

 

5

那天,我在台中5.jpg  

 

6

那天,我在台中6.jpg  

 

7

那天,我在台中7.jpg  

 

8

那天,我在台中8.jpg  

 

9

那天,我在台中9.jpg  

 

10

那天,我在台中10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耘阡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